欢迎来到无锡震旦硫化器制造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news & event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硫化器如何在正常状态下进行有效的减振措施?

发布时间:2022-04-13

       实验室硫化器在使用过程中经常遇到的一个问题是如何减振。那如何在正常状态下有效地减振?硫化机主要用于硫化平带,具有热板面积大、设备操作可靠、维护量少等优点。其主要功能是提供硫化所需的压力和温度。压力由液压系统通过液压缸产生,温度由加热介质提供。根据工作层数,可分为单层和双层;根据液压系统的工作介质,可分为油压和水压。

       首先应调整辊距,以保持辊距的平衡。如果两端辊距调整尺寸不同,导致辊负荷过大,容易损坏设备,严格禁止。其次,硫化器的进料量应逐渐增加,进料块的重量不得超过设备说明书中的规定,进料顺序从小到大。其次,硫化机进料时必须半握拳,不得超过辊顶部的水平线。不得依靠硫化机的旋转部分和材料盘。从工作人员的角度来看,硫化机有许多操作步骤,重要的是防止碰撞、触摸人,防止装载过程中的翻车伤害。
以下是硫化器的几种减振措施:
777.jpg
1.在工作台上加厚垫板:在硫化机工作台与下模之间加入一定厚度的垫板,移动梁的工作行程,减少工作缸上腔的体积,相应减少储存的液体弹性能。
2.加可动垫片:硫化器工作缸活塞与动梁之间安装可动垫片,可通过垫片将动梁压下,进行切边、落料等工序。操作简单。
3.硫化机可以通过减少冲击来减少振动。由于硫化机液压垫对动梁下降的阻力,在剪切力达到大值后,可以减缓硫化机的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