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震旦硫化器制造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news & event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导致硫化机出现噪音的原因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2-05-06

        硫化机是一种对各种各样橡塑制品开展硫化橡胶的设备,具备按时锁模、积极加压力、积极温度控制、积极记时、到时候警报等作用。它的液压机管理体系的震荡和噪音问题对设备伤害非常大,及时处理并清扫震荡和噪音问题对增强全部液压机管理体系元器件应用的稳定性,降低设备问题发病率具备关键意义。

        硫化机在使用中,由于液压油泵零件损坏,间隙过大,总流量欠缺,工作压力易摇摆不定,同样也会造成噪音;液压油粘度过高,会加上去油摩擦阻力,易展现空穴状况,使工作压力和总流量欠缺;液压油粘度过低,会加上泄漏,降低容量效率,并简易吸进气体,产生冲击性和爬行,随后产生震荡,引起噪音。
777.jpg
硫化机产生噪音的首要因素有以下几个方面:
①液压油泵的总流量脉冲和压力脉冲,产生泵预制构件的震荡。若液压油泵的压根頻率以及串联谐振与设备的液压系统的天然頻率相一致,则噪音可能大大升高。
②由于硫化机缘故,例如翻转部分不平衡、滚动轴承欠佳和泵轴的弯折等设备震荡都是会造成噪音;液压油泵工作,当吸油腔突然与压油腔互通,或压油腔突然与吸油腔互通时,则产生压力的基因突变,他们对环境噪声的危害尤其大。
③当液压油泵吸油腔中的压力小于液压油所属溫度下的气体分离压时,融解在液压油中的气体进行析出而变为汽泡,这类带汽泡的液压油进到髙压腔时,汽泡被击败,产生部分的频率压力冲击,随后造成噪音。
④泵内通道具备横截面突然扩张和收拢或急弯,通道面积过小将造成液态流场、漩涡及射流,随后使噪音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