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震旦硫化器制造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news & event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硫化器完成硫化成型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2-05-11

       硫化器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一些企业已逐步形成了一系列的标准化管理,与国内低于正常质量生产标准相比,面对国际标准,并不是所有的企业都能迅速取得突破,制造商生产符合出口规格的产品,生产压力自然增加了很多。下面就介绍硫化器硫化成型过程中的主要因素是什么?以便您有更多的了解。

1.料筒温度。
       硫化器注射成型过程中需要操作的温度包括气缸温度、喷嘴温度和模具温度等。前两种温度关键干扰塑料的塑性和流动性,然后一种温度关键干扰塑料的流动性和水冷却。每种塑料都有不同的流动性温度,相同的塑料,由于来源或型号不同,其流动性温度和溶解温度不同,由于平均含量划分不同,不同类型的注射机过程不同,所以选择筒体温度不同。
777.jpg
2.喷嘴温度。
      喷嘴温度一般低于正常筒体的温度,是为了防止熔体在直接喷嘴中产生的流水状态。喷嘴温度不能太低,否则会导致熔体过早凝结,堵塞喷嘴,或干扰硫化器的性能。
3.模具温度。
      模具温度极大地干扰了硫化器的基本性能和表观质量。模具温度的高度取决于是否有塑料晶体。工艺品的尺寸和结构、性能规定等工艺技术标准(熔体温度、注射速率、注射工作压力、模具周期时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