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震旦硫化器制造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news & event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如何为平板硫化器替换新的密封圈?

发布时间:2022-05-16

       当平板硫化器液压缸柱塞泵的密封环使用时间太长或毁坏达不上密封性规定时,务必替换新密封圈;松掉硫化器平台与柱塞泵相连接的固定圈,固定圈上面有四个连接螺钉,开启就可以,取下固定圈。

  平板硫化器平台上升至极限值相对高度,使硫化器平台与柱塞泵分离,下边用物块或其他同长的钢块将平台支撑坚固,不使硫化器平台降落;松掉卡紧柱塞泵的法兰片连接地脚螺栓,取下螺丝帽,将法兰盘从柱塞泵与调节平板间隙中取下,就可以外露密封圈。
  随后除去旧密封圈改换新密封圈;还可以启动汽油泵,柱塞泵往上挪动,把密封环从液压缸中弄出,并换置新的;进行后,按原状装好就可以;记牢换完新密封圈后,法兰片的大螺帽不能用扳子紧,拿手由浅入深的扭紧,直到不渗油就可以。
777.jpg
  平板硫化器操作的情况下,全部模貝放进发热板工序时务必垂直居中;严禁高低不平的模貝同放一个平板中抑制;放、取模貝时要带上防割手套,避免烧伤;试片粘模时,打开模貝小心砸手,避免落地式。
  按模貝规格和要求的企业压力调节气压表,禁止超出设备设计的体系压力应用;禁止在发热板中置放高低不平的原材料、模貝等候压产品;用平板硫化器切取试件时务必垫好维护橡胶板。从模貝内取试片时,留意模芯及模面亮面,维护避免出现刮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