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震旦硫化器制造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news & event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硫化器在应用时需要遵循哪些操作规程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2-05-25

       硫化器是橡胶硫化中尤为重要的实验仪器,在应用过程中需要遵循哪些安全操作规程并留意哪几个方面?

  一、安全操作规程
  先查验硫化器是不是完好无损,运作是不是正常的,随后组装好模貝。开启开关电源,设置硫化时长、工作压力、排气管等主要参数,设定环境温度并开启温度控制加热,做到设置环境温度后,(多增加一段时间,保证模貝环境温度做到特定环境温度),开启模貝,投入定量塑胶粒,按运行就可以。
666.jpg
  二、常见问题
  1.硫化器在应用前必须查验齿轮油量,液压油相对高度为下轴座的2/3的相对高度,剩余油不够时需要立即加上,液压油引入前务必细致过虑。
  2.液压油必须按时清除并开展过虑后再应用,同时清理油分离器。
  3.实际操作压力不能超出额定值的压力。
  4.模貝规格不能低于柱塞泵的孔径。模貝应存放在发热板中间;应依据模貝的尺寸及硫化时长调节磨削液压力。
  5.硫化器运作时立杆螺帽须维持扭紧情况,并按时检查是不是有松脱。
  6.禁止在无模貝或模具薄厚低于模厚最低值情况下开展锁模,不然将导致很大的设备生产事故。
  7.抑制商品时,模貝应放到核心部位,轴力量不得超过30Mm,以防毁坏发热板。
  8.取模貝时要用钩子,避免烧伤或压伤手,出模遇有产品粘模貝,敲打模专用工具小心敲手,避免模貝落地式砸到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