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李6641
这场踢得比较稳,没有太多离谱失误。
这场踢得比较稳,没有太多离谱失误。
这场其实踢得挺胶着的,谁赢都不算意外。
这种节奏看着比较舒服。
执行力再好一点就更稳了。
我感觉这场调整还是有的,比之前几场更有层次一点。
整体来说还算能接受。
机会不少,就是临门一脚差点。
有一说一,这场比前几场顺太多了。之前那种一压就乱的情况少了很多,中场能稍微控一下球,整体就不至于那么被动了。
进攻思路是对的,就是执行不到位。
有几段时间压制力还是挺明显的,就是持续性不够。如果能多维持一会儿强度,比赛可能就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