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2231
关键点没处理好,有点可惜。
关键点没处理好,有点可惜。
整体来说还算能接受。
有一说一,这场比前几场顺太多了。之前那种一压就乱的情况少了很多,中场能稍微控一下球,整体就不至于那么被动了。
进攻思路是对的,就是执行力还差一点。
说实话比我想象中好一点,至少有来有回。
比赛过程比比分好看一点,数据不完全体现内容。
关键球处理还可以,就是细节差一点。
执行力再好一点就更稳了。
看着不乱,这点挺重要。
有几段时间压制力还是挺明显的,就是持续性不够。如果能多维持一会儿强度,比赛可能就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