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震旦硫化器制造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news & event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硫化器的结构及主油封的更换

发布时间:2022-04-18

       自动平板硫化器根据框架结构分为柱平板硫化机和框架平板硫化机;根据工作层数分为单层和多层;根据液压系统的工作介质,可分为油压和水压。过去使用的平板硫化机大多是柱结构,但现在根据不同的工作板规格进行选择。

       板表面较大的自动平板硫化器多采用框架结构。与柱式平板硫化机相比,框架平板硫化机具有一定的价格优势和成本效益。此外,目前优良的生产工艺可以完全解决框架变形问题,导致框架板硫化机的广泛应用。
       压力、温度和时间是自动平板硫化器的三个要素。压力由液压系统通过系统管道到达液压缸,通过加热板和模具壁到达模具腔;温度由加热介质提供,通过加热板和模具壁到模具腔;时间根据产品工艺要求和材料计算模具产品成型所需的限制时间。
       全自动平板硫化机长期使用后,当气缸柱塞的密封圈可能因损坏而无法满足密封要求时,必须更换新的油封。首先,松开硫化器通道与柱塞连接的固定圈,取下固定圈;并提高其通道。以下通过木块或其他等长铁块支撑渠道,防止硫化器通道下降。
666.jpg
       松开压紧柱塞的法兰链接螺栓,取下螺母,将法兰从柱塞和升降平板空间中取出,露出油封,去除旧油封,换成新油封;也可以启动油泵,柱塞向上移动,从气缸中取出密封圈,更换新的;完成后,按原样品安装;记得更换新油封后,不要用扳手拧紧法兰的大螺丝帽,用手一步一步地拧紧,直到没有漏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