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震旦硫化器制造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news & event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导致平板硫化机电机发热原因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04-24

 电机在自动平板硫化机中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但电机在长期使用中经常发热,导致硫化机电机发热的原因有很多。

1.过载:用钳形电表检测四柱液压机电机的正常电流。如果电机负载运行的电流偶尔大或小,液压压力可能会增加;如果电流相对较大,液压系统电流不太高,说明电机有问题。
2.轴承卡住了。检查硫化机液压系统电机轴承是否卡住,转子清扫,操作人员也可以通过声音判断故障。
555.jpg
3.电压波动很大。电网的电压波动会导致电机发热,可以通过万用表进行测试来判断。也可能是由于液压泵阻力大、电机与泵不匹配、电机绝缘下降、拆卸后回装不当等原因。
4.散热不良。检查电机周围是否被灰尘等物品覆盖,导致散热不正常。在这种情况下,确保通风和更换风扇叶片。
自动平板硫化机系统的电机加热主要是由上述原因引起的。为及时处理电机加热故障,应及时修复故障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