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震旦硫化器制造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news & event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硫化器的硫化效果受哪些因素的影响?

发布时间:2022-04-24

       平板硫化器的性能质量受几个因素的影响,主要有以下三个因素:

一、硫磺用量。
       平板硫化器设备的硫化量越大,硫化速度越快,硫化过程越高。然而,硫和橡胶的溶解度有一定的限制,这并不是说硫的使用量越大越好。过量的硫会从橡胶表面沉淀出来。这种现象被称为喷硫,应尽量减少喷硫的发生。方法是在尽可能低的温度下添加适当数量的硫。一般来说,软橡胶中的硫磺量不应超过3%,半硬橡胶不应超过20%。
二、硫化温度。
666.jpg
      硫化器温度决定了硫化的均匀性。当温度高达10℃时,硫化时间将缩短约一半,橡胶是一种不良的导热体,其硫化过程因温度而异。为了达到均匀的硫化效果,厚橡胶制品的温度控制很重要,应逐渐加热。原则是低温长期硫化。
三、硫化时间。
      硫化时间是硫化器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如果硫化过短或硫化过程不够,俗称欠硫:过长时硫化过高,俗称过硫。只有适当的时间长度才能达到硫化效果,俗称正硫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