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震旦硫化器制造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news & event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硫化器在维护保养方面需要注意那些问题?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为输送带的专用工具,硫化器在整个应用完成后,要与其他工具一样进行维护和保养,以增加使用寿命。目前大家制造的橡胶硫化机只要恰当的维护保养,使用期限为八年。

维修保养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硫化器储放环境应保持干燥、自然通风良好,防止路线湿冷;
2.防止电器柜和发热板渗漏,雨天不要在户外应用硫化机;
3.如果环境潮湿寒冷.水分过多,在拆卸和运输硫化器时,应在道路上用物高,不能让硫化机直接与水接触;
4.如果在整个应用过程中,由于操作不当而导致加热板渗水,应先联系制造商进行维护。如果必须进行紧急维护,可以打开加热板上的后盖板,先倒水,然后将电气控制柜设置为手动操作,加热到100℃,保持温度控制半小时,风干路线,在手动情况下进行传动带热连接。此外,应立即联系制造商,以便整体拆除和更换路线。
555.jpg
5.硫化器在长时间不使用的情况下,应每隔一个半月(温度设定在100℃)对加热板进行加热,以维持半小时的温度。
6.每次使用后,压力板中的水应清洁,尤其是在冬季。如果水不能干净放置,通常会导致压力板套胶过早变脆,压力板的使用寿命会缩短;适当的排水方法是在硫化隔热后,在拆卸前进行。如果在设备拆卸和组装后排水,压力板中的水可能无法完全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