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震旦硫化器制造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news & event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在选择硫化机的蒸汽疏水阀时需要注意哪些?

发布时间:2022-06-22

     (1)排出饱和状态水的功能和过冷度。蒸气释放发热量后变成饱和状态水。假如蒸汽疏水阀可将饱和状态水排出来,新鲜的的蒸气立即填补进硫化机促使设备持续保持在较高的环境温度下,可提升工作效率和品质。随意水泵压力开关式,杆杠水泵压力开关,浮桶式蒸汽疏水阀都可以排饱和状态水,过冷度为0-2℃。过冷度就是指蒸汽疏水阀能持续排出热冷凝水的环境温度与相对应压力下饱和温度之差的值。排出饱和状态水的蒸汽疏水阀可以在C点排水,不可以排饱和状态水的蒸汽疏水阀只有在E点排水,C点与E点中间的温度差叫过冷度。转盘式、电阻带式、金属波纹管式等蒸汽疏水阀因为过冷度比较大不可以排出饱和状态水不适感用以硫化机

666.jpg

     (2)蒸汽疏水阀的背压式率也是危害蒸汽疏水阀工作中的主要指标值。背压式率高,可以在回收利用冷凝水时在背压式较高的情形下仍可以正常的工作。

     (3)蒸汽疏水阀具有反向功能,可使每台硫化机在工作中停止工作,避免凝结水逆流对硫化机造成不良危害,造成故障,危及使用寿命。

     (4)挑选可用以过热蒸汽的蒸汽疏水阀。

     (5)可以持续排水管道,且排放量大、使用期限长的蒸汽疏水阀。选好蒸汽疏水阀可节省大量的电力能源和资产,自然或许一次性项目投资大一些,但从长久来说是划算的,既可以为保产品品质,又可以大大的提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