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震旦硫化器制造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news & event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硫化机在应用后要开展哪些维护保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做为输送皮带的物品,硫化机在应用后也应开展一定的维护保养,以增加使用期限。

1.硫化机的存储环境应维持干躁.通风优良,防止电器路线因潮湿而湿润;
2.下雨天不要在户外应用,以防电气控制柜和发热板渗水;
3.假如工作场地湿冷.水多,在拆解和运送硫化机时,应将物件放到路面上,不能让其与水直接接触;
4.如果加热板在使用过程中因操作不当而被淹没,应首先联系制造商进行维修。如果需要紧急维修,可以打开加热板的盖板,先倒出水,然后将电气控制箱设置为手动操作,加热至100℃,保持恒温半小时,干燥线路,手动连接皮带胶。我们应该及时联系制造商来更换所有的线路。
555.jpg
5.如果长时间不需要使用硫化器,应每半个月加热一次加热板(温度设置为100℃),保持温度约半小时。
6.每次使用后,水压板中的水应清洁,尤其是在冬季。假如水不可以清理,通常会造成压力板塑胶皮太早衰老,减少压力板的使用期限。
       正确的排水方法是硫化机在硫化保温完成后拆卸前进行排水。如果机器在拆卸后释放水,可能会导致水压板中的水无法完全排出。对于做为输送皮带射频连接器,应在应用过程中做好维护保养,以增加其使用期限。
检查压力袋是否损坏,任何地面摩擦、刺切、折叠等不当操作都会造成压力袋损坏。压力袋损坏后,在压力下可能会漏水、漏气或完全损坏。特别注意压力袋接触水喷嘴的地方。检查所有压力软管和接头,查看是否有磨损、泄漏或其他损坏,这些损坏可能会导致软管和接头在压力状态下出现故障。检查所有电缆,查看是否有刺切割、磨损、老化,并特别注意这些应力集中点,如电缆和接头之间。如有必要,应检查并调整温度控制器。检查所有指示灯,如有损坏请更换。假如硫化机配置液压油泵,应查验贮液箱、泵壳及联接是不是泄露。应拆除过滤器上的网并进行清洁。检查压力表,确保其精度。在泵身上涂抹润滑油。